再五天,我就可以結束這場對自己的挑戰,所以有些話,可以留到那時候再說。

我給自己的限制就是,不提早寫,但是可以事後作修改。

最後幾天,每天都需要超過一千字。

不過因為懶病發作,所以現在有點小小亂流;之前欠了大概4百個字,到了第二天就暴增到一千多,這種被壓迫的感覺真不好~

平心而論,我想我找到當初寫東西的快樂,那種無法預期之後會發生什麼的期待,回來了。

挑戰結束後,大概九月或是十月,我會把整個故事做個修改,然後放來這裡。

我真的好久,冷落了這個喜歡胡思亂想的小朋友。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