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也終於站上了三字頭1.2年了。

    老,對我來說,應該是更懂得把自己所想的事情給放進心裡,而不是像年輕的時候藏不住話,什麼都要一吐為快。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會把想法脫口而出,但也總算是有在克制自己了~~~~~~~

    不過這些都跟這篇要說的沒啥關係。

    最近朱宅的部落格放上了有關學生分組的結果;原本被看好的B組輸了。而有趣的是,有自稱是B組同學上來抱怨不公平。

    其實,不論對錯與否,我滿喜歡上來抱怨的同學,至少敢把自己的想法給說出來,而回文的,大多都是說可以用幾個學分換得經驗很值得、批評B組同學不夠認真之類的話。

    坦白說,就以我看到的部分,其實A組跟B組動員的學生數目,似乎是不相上下。

    會輸,一定有其原因。

    而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了評分方式,或許你不同意,那,你試過了反應你的意見嗎?

    我想,重點絕對不會是老師有沒有被你說服,而是,自己的表現,有辦法讓自己滿意嗎?

    雖然說結束之後才上來放炮是慢了點,但總比乖乖接受來的好。

    請記得這次的感覺,如果可以,跟自己說以後不要再嘗到相同的滋味。

    最近,有好多可以玩的事情呢~~~~~~~~我自己也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