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開始去看些訊息,才發現屏教今年有招生,希望明年別的學校有開放名額,尤其是高師~

    魔獸季卡也到期了,這是我浪費最嚴重的一次;應該連一個月都沒用到吧。 

     然後今天下午開始玩黃金國度,這也實在太妙了點,說真的,我沒很想玩,但是因為無聊,我居然玩了兩三個小時。

    不難上手,不過由於還是新手,所以也還沒外出攻打別人,就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應該不會再玩下去了。

    線上遊戲,我最近應該會比較少碰了吧。

    花些時間寫點東西,想想自己想做的事情。

    比方說,今天一直下雨,那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