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在遇到一堆奇怪的事情之中結束了。明天又是一週新的開始,希望可以不要出那麼多狀況就好。

  其實我很容易因為看不過去就爆炸;雖然之前可以很做作的說:「這不算什麼」來打發過去,不過自從退伍之後,我這個「好習慣」就漸漸的消失了說。

  為人師表,雖然我們很清楚老師也是人,不過當你遇到所謂「老師」咆哮職員的時候,我的感覺,活該你被人看不起。

  下個星期要複診拿藥,要花半天,讓我擔心自己的工作請別人代勞會不會出狀況。

  再繼續來說說艾澤拉斯大陸吧(跳很大)

  是的,根據最新的雜誌顯示;卡爾洛斯即將當上部落的統治者。這點讓我非常的不爽;憑什麼我們得聽一個不久之前還沉溺在自己父親詛咒血液的年輕人,經過索爾的開導,就開始力圖讓自己揚名立萬。

  我也不曾崇拜過葛羅姆;我承認,葛羅姆在最後,的確死的像是英雄一樣,但是在那之前,他所作的事情,並不是什麼很光彩的事情。

  如果什麼都可以推給詛咒,人生未免也太輕鬆了吧。

  很抱歉,雙手染滿血腥,是不管怎樣都擺脫不了的原罪,只是我想,獸人或許沒有所謂「贖罪」的行為吧。

  這還不是我研究的範圍,讓我們繼續談談卡爾洛斯這傢伙吧。

  當初玩家在納葛蘭遇到他的時候,他明明是個酋長,卻是一個認為自己流著被詛咒的血而連自己族人被綁架都無動於衷的廢物。

  必須玩家一直一直的幫忙,最後甚至請來了索爾,他才恍然大悟。

  然後到了北裂境,他就立刻變了個人,不聽薩鲁法爾霸王的建議,老是一意孤行的想用氣勢跟兵力來輾過。可以說是間接害死小薩魯法爾的兇手。

  這樣的人,你願意讓他當上部落的領導人嗎?

  我做不到!

  對於魔獸歷史有興趣的人,我很建議大家去英雄史詩傳說來去看看,這個作者真的很用心在收集,更好的是,他是中文的~

  接著來談談最近的團隊吧。在可以上線的時候,就是跟著公會團的進度走,這個星期打到大石字的三王(我沒跟到)

  加入的十人團,目前面臨我之後兩週的不穩而沒辦法跟,這點讓我小小的擔心,希望可以橋出時間來。

  十人團的大十字軍,已經打過四王雙子,剩下五王不知道這個CD有沒有可能KO。

  就先寫到這吧,我想上線去看看狀況了。

  為了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