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離上次正式寫文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基於本人真的很懶又愛分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罪惡感,所以還是來打一打文章好了。

  基本上,這個星期我在現實過的還算不錯,因為本人有人際依賴的需求,用騙人布的說法就是,「我得了一種感覺沒人就會死掉的病」,所以目前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很剛好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我得常覺察自己的狀態,避免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而目前,本人的負面情緒,最大宗的來源就是,魔獸世界。

  放心,這篇絕對不是抓馬文,前一陣子因為任性說的話,其實我還滿後悔的。所以,這裡祇會自己的反思跟「稍微」表人一下下而已。

  魔獸世界,如果你不是很喜歡跟玩家廝殺的感覺,那多半就是走向副本,或是自己一個人慢慢去品味這個遊戲所帶給你的驚喜。

  而我的副本成癮算是嚴重的,所以如果我上線沒副本打,那我會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昨天,公會有一團獲得了「獻給瘋子」的成就。其實下午跳出成就我沒啥感覺,畢竟他們真的有再努力挑戰,也都有固定的團員,所以獲得是應該的。

  不過晚上由於有些言論讓我不太開心,所以我就說了,我都沒團之類的話。

  呵呵,然後就有人說要刷裝啦,要怎樣怎樣啦。

  有句話說:「虎落平陽被犬欺」之前輸出被我吃死的人都可以很大聲的說自己的感想呢?科科。

  但是,我想指出的是,你們說的,是建立在跟你們的時間相近的狀態。

  而我,是沒有固定團的。更重要的,我並不是在你們的圈子裡。

  當然,我個人的堅持扮演了很機八的角色;身為可坦可補可DD的複合職業,卻只想當Dps本來就是很該死。所以要找到固定團當然是難上加難。

  所以最近在思考來收個肥熊的裝備,這樣就算要跳槽也有第二專長可以說嘴。

  羨慕別人等於浪費自己的時間,最近算是比較能體會了。

  好了,負面情緒發洩完畢。其他的由於要寫很多,所以覺得先不寫了,來去睡覺儲備明天上班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