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就算回到家了,我的鞋子還是沒乾,這場星期六下的雨真的是太低級了!

就如勤前所言,我星期六早上10點多就搭了客運北上,想說早點到,還可以去附近晃晃也不錯。

我錯了,到達台北的時候大概是三點半左右,靠,下雨咧,實在是不知道要說啥好。撐了傘,我就要去搭捷運過去會場那了。

撐著傘,我慢慢的走到了會場。

舞台、一些大型的佈置都在雨中,看起來是有些哀傷。

但是更哀傷的是,我的相機不管怎麼按他都沒反應,幹!這是我跟我老妹借來的耶。

身為一個阿宅,但是我很少買3C產品,因為實在用的時機真的很少啊,我又不想強迫自己買了以後就在強迫自己去使用,這樣感覺太差了。

好,扯遠了,總之,我借來的相機就這樣停擺給我看,所以這次的文章裡面,不會有幾張照片的。

在這麼哀傷的情況之下,還有更讓我哀傷的事情;我的雨傘開始漏水了。

而且雨勢並沒有停止的跡象。

我的家當都在身上跟背包裡面,而我的破爛雨傘目前連我都無法保護。

哀傷之中,我拿了從大學時代就陪著我的帽子戴上,這樣至少,我的眼鏡就不會一直被雨打到了。

不過,這真的是滿有趣的體驗的。

畢業,當兵,一退伍就有人打到家裡來叫我去工作,做了一年因為賭濫教育跟醫院居然只看數據不鳥我為這些孩子做了什麼,而跟老闆大小聲結果被炒(當然,官方的說法,絕對是因為我沒寫SOP所以認為我不夠敬業所致。)然後呆在艾澤拉斯大陸,在伊利丹、阿克蒙德、基爾加丹面前,跟著我的團隊,打到了全台上班族公會,前60名全破太陽井的公會(因為3X名之後都是Nerf過的,所以也沒啥好說嘴,就只是一個紀念。)

如果是兩年前的我,絕對會因為要出團而不會坐車來到台北參加這活動。

更不要說在暴雨當中排隊。

運氣很好的是,我在這兩年沒工作的時候,並沒有放棄思考,不過想的不會多正面就是。

不過好處是,現在面對失業的人,我多少能夠去同理到其感受。

當然現在有工作了,而且還是個高於目前大學畢業生起薪的工作。

又扯遠了,我有習慣性岔題的毛病。

看了朱阿宅的部落格一段時間,感覺這傢伙滿有趣的;怎麼可以有人這麼賤又這麼熱血的,這簡直是極品啊!

所以25號下午,我淋著雨,站在neo19的面前。

好不容易,雨開始變小,也開始排隊了,很感謝某位我不認識的好人,給了在場的每位阿宅一個印著微軟商標的小林煎餅,我送給了我的死黨兄弟,他們看到可是很興奮的在研究呢!

因為除了工作人員,我還是算有點早到的,加上奇妙的排隊讓我成了前幾個完成報到的人,還幫一個小我一號的阿宅買了件M的T削,結果這阿宅除了感謝我之外,並沒把他拆開的L號T給折好放回袋子裡,我還要自己折了放回去,在此小小譴責這位阿宅,以後要貼心點,不然這樣正妹不會喜歡你喔!科科!

接著就又讓我遇到了朱阿宅要讓媒體交差的活動;幾個阿宅拿著橘色的加油棒喊著讓人害羞的口號,更畜生的是,當記者要訪問阿宅的時候,居然是我被問。

結果原本想用九品芝麻官的鄉民梗混過去的,沒想到我的腦袋居然說出,我是來觀察的之類很鳥很高中生的青澀言論,媽的,就連揮手說「媽,我上電視了」都還有趣多了。

接著我就很害羞的逃離到了「搖滾區」去就座。等著即將開始的演出。

就這段等待的時間,我用手機拍下了整場活動僅有的三張照片。

   IMG0021A.jpg 

↑這是主要舞台,但是我好像把在講手機的仁兄後腦杓當成了主題

IMG0022A.jpg

↑其實我的重點在最後面的帳棚,因為工作人員正在輪流吃便當中

IMG0023A.jpg 

↑這張是想說,排隊的人還好多唷,揪咪~對了,這張照片裡面有兩個很神奇的人物喔。

 

好了,這三張其實完全沒有重點,但是手機拍了,不用真的對不起消耗的電池跟記憶體,所以就將就著看吧。

表演的開始,是J@PLAN的演出,Onepiece真的很熱血,感謝!

活動真的很好,只是我這人不容易被點燃(有沒有跟正妹說的好人說有種相似的感覺呢?)

更慘的是,我不是星戰迷,對不起,我真的對光劍沒辦法產生共鳴。

說到共鳴,溜鳥俠的鼓,我會想到造勢大會,而K66的共鳴,更是讓我傻眼,不過我還是要說,感謝你努力的炒熱氣氛。對了,你的屁股在燈光下看起來很白。

艾青的演出,讓我很放鬆,真的很舒服。

努力串場的主持人,辛苦了,當兵要加油唷。

Street Fighter 4的大螢幕對戰,太屌了,不過恐怕真的沒人了解為啥要在戶外用這麼大尺寸的螢幕來打電動吧。還要,我要說,XBOX應該要發三台的!

史旺基跟果子,感覺非常尷尬啊,希望沒有影響到什麼。

重頭戲來了,朱阿宅的演講。

這裡面有好多的故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兩個;一個就是Randy Pausch,這個為啥會把會師定在7/25,也就是我所說的佈了一年的梗。

另外一個就是朱阿宅的夢。

故事的內容我不會再重複,想看的除了買他的書,不然就是去他那從不縮圖的部落格去看。

這就是我25號晚上會在這裡的原因。

謝謝你,請繼續加油,如果哪天需要集氣,我會幫忙的。

我也會在我選定的路上往前走。

就如同你說的,阿宅習慣單兵作戰,只有些特殊的日子會合體(突然讓我想起了很糟糕的畫面)。

結束的阿宅吶喊,我依然小小聲的喊了,反正我就是個燒不起來的傢伙。

但是往下走的動力,我想我找到了。

我沒有去排簽名,因為,身為一個男子漢,跟兄弟的宵夜跟聊天絕對要放在第一位的啊!

所以我去了士林夜市,然後發現我的酒量退化到嬰兒期。

幹,好慘的結尾。

但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