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仔細想想,我用了這麼多個部落格,無非只是想找到個順手好用的平台,好讓我可以盡情的說話。

而我的需求,其實很簡單,就是讓我可以很簡單將首行縮兩個字,排版看起來清爽,就可以了。

不需要很炫的頁面,我的地盤,文字就是我的馬戲團。

也不需要相當多的功能,了不起多個看看來看我的人是來自何處就好了。

但奇妙的是,乾淨頁面,只要自己不亂添加東西就好了。可是首行縮排這功能,我們來看看底下我使用過的各家部落格的狀況(瀏覽器:Google chrome):

1.無名:幾百年沒用了,直接無視。

2.Blogger:沒辦法使用tab鍵,送燈。

3.文建會:有點硬,申請了沒用過。

4.pchome:之前的帳號忘了密碼,放棄。

5.樂多:排版簡單,但是新增文章會另開視窗,唯一美中不足。

6.痞客:放到最後寫,當然是目前使用起來最合意的。

原本google +出現了之後,我想乾脆就整合起來好了,可惜blogger還是沒辦法讓我接受。

希望哪天我的能力可以再進化,說不定blogger就能夠順手了。

寫了這些,只是想再說一次:近期我都會都在這裡玩耍,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