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朱宅的「他們沒有輸」,或許吧,在那場的比賽,那時候的義憤填膺當中,他們,沒有輸,而且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但那之後呢?

    我是電競苦手,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可以用電玩,代表自己出身的土地去跟其他人競爭的選手,即使我有時候看不懂所謂的快攻是怎麼回事就已經要準備下一場了。我還是很佩服,因為我知道練到這樣的程度,需要多強烈的專注力跟多卓越的反應。

    我注意的魔獸競技場(可能是我唯一看得懂的競技),我知道,選手都很努力了。但是,大陸跟韓國始終擋在前面,這是讓人多嘔的感覺。

    因為我們習慣在沒有外援的情況下努力,一次又一次的,期望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些什麼。

    但是別人的「實力」就是比我們的大啊!為了世界首殺,人家可以動用多少的資金來號召玩家?大陸星辰是每個帳號分成三班制在衝的。我們家的呢?台灣首殺都是上班族工會,就算你半夜3點搶下了首殺,帶著耳機大吼大叫,隔天還是要上班。

    我也很清楚,這裡說的多鏗鏘有力,祇是一種百無聊賴的自我滿足而已。對現實不會有太多幫助。

    只是,如果可以的話,想想我們到底缺了什麼樣的「實力」,又該怎麼去補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