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沒辦法更新4.03a,所以返回魔獸的計畫暫時就先停了下來。不過那種想要操縱角色開心亂跑的感覺,已經重新回到我的身上了~~~~~~

    身為一個網路遊戲年齡超過10年的遊魂,這種症狀根本就是無解啊!

    所以,我去下載了「聖境傳說」(遮臉)

    會看到這款遊戲,其實是因為追著某隻奇妙生物的無名,所以才想去嘗試的。

    上星期四下載好,星期五研習完回到家小玩一下,星期六醒著的時間大多都在玩,然後,星期天,決定還是繼續看電視好了。

    即使操縱的方式很雷同,以免費遊戲來說,這樣的規格算是不錯了~

    沒辦法妥協。

    在操縱方面,順暢性還有進步的空間;延遲反應的時間太長,同張地圖人似乎沒很多,但會有LAG的情況出現。

    副本的設計很有趣,初階副本只需要三個人就可以。只是我組到的好像真的沒經歷過副本的洗禮一樣,一路不知道是在衝瞎毀的;好歹我當年也補過黑暗神廟,當個神官補死人讓我整個感覺超不悅~

    最近電視一直在撥浩劫與重生的廣告,所以今天把自己的部落格換上了以前的照片:我跟布萊恩‧銅鬚的背影。

    不再放團體照了。

    想注視的背影,想靠近的同伴都不在了。

    我,還想休息一陣子。

    不過文章,會在12/9號之前先放點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