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回來這裡了,自從暫時離開了魔獸,msn除了下班會稍微上線一下之外,我的網路,似乎只剩下跑來跑去的功用而已。

    下個星期要評鑑。最近常常在改東西,要資料,不過睡的倒是挺沉的。

    有件事,有個訊息,我會一直放到七月底的那天,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做這樣的事了。反正我就是難搞,並不差這一次。

    其實我也常在想,這個人,有我想的這麼蠢嗎?還是只是裝傻而已?

    不過,早在十年之前,這些都不應該發生的。

    只能說活該把路走偏。

    最近,開始又想把集合的給分散,

    想寫的,還是提不起勁來寫,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