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些東西,其實寫了開頭就停下來不動了。

    跟老爸在做下午散步的時候,是我最能夠想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但是很可惜,往往都只停留在想想而已。

    想說讓自己有個壓力也好,不然老是覺得自己越來越笨。

    這系列會寫些短篇的東西,之前寫過個算長的故事,但是隨著我入伍就中斷了。

    找個時間,或許我會讓他在出現的。

    當然,會在做修改的。

    反正寫故事,就是快樂。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好,請多包含,畢竟我也不是以此維生。

    我會很珍惜所得到的鼓勵。

    那麼,就讓遊戲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