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還是要靠妖一下痞客的不好用,不過也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我只是想每段的開頭空兩格這麼簡單的需求,難道我每次都得用Word來排版再上傳嗎?

    最近,似乎陷入了文字運用生澀的窘境;我寫的東西不再有感覺,難道是因為個案資料寫太多的關係嗎?

    這樣一來,又牽涉到另外一個問題了,目前我似乎遇上了抽離轉換的困境,雖然說在這相關工作中常會發生的事情,不過遇上了,表示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學。

扯的有點遠了,來說說昨天的正事吧。

    昨天是兒童節,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我帶著小朋友們到了我們「贊助廠商」所舉辦的活動去晃晃;知道時間有點晚,所以沒辦法幫上什麼忙,純粹是去充個人氣。 

    到處走走晃晃,不過旁邊的購物商場讓我跟小朋友們比較感興趣;因為有冷氣~~這就是城市小孩的壞習慣。

    這篇其實完全不是遊記,只是想寫寫在出去玩的時候,我想到的一些事情。

    我知道,現在遇到很多讓人心煩的事情,但那不是放棄的藉口,相對的,我希望這次可以讓我好好練習,該怎麼做到自己想做的。

    再怎麼渴望同伴,那畢竟是很運氣的,並不能靠召喚咒就可以實現。

    那,不如就換個心態,趁這個時候把能力給提升,我相信,我的夥伴正在前方等著我呢!

    其實就有點像現在的魔獸,想想看,曾經帶領著公會闖進全台排名有數的我,為何現在會選擇當個浪人,甚至幾乎不上線呢?

    因為累了,因為知道自己需要放空再出發。

    而現實生活剛好相反;在魔獸拼命的時候,我逃避了很多現實問題,而現在,只是剛好回來把事情處理好。

    我相信,我做得到!

    不過自己一個人,真的很需要不斷給自己打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