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這部還滿好看的,電影台也播了好幾次,只是剛好沒心情看。趁著大年初一還在鬼混的時候,給自己三個小時看看這部。

    故事內容我就不敘述了,隨便辜狗都可以找到一籮筐。

    應該說,裡面我似乎看到自己可能會走向的路程;唯一的差別是,我可能到那個時候連自己都養不活。

    鄔桑要笑笑考慮清楚,不然對秦奮不公平。但是很遺憾的,感情中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公平,有的只是誰認真誰就輸了的直接明確。

    秦奮包了些錢給鄔桑要給他的妻小,很豪氣的說錢對他來說不是問題。只是傷感之後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到面,特別要好的幾個都各奔東西了。有時候真感到孤獨。

    媽的看到這裡,我超感謝鄔桑替我哭的亂七八糟的啊。

    年紀還沒到這麼大,在台灣小小的地方,卻得考慮車資,行程這些是怎麼回事呢?

    我大學的那種瘋狂哪去了?

    別說那就是成長,那只是大人為了自己的懦弱所說的藉口。

    那不是我要的。

    說回愛情這段吧。

    就像前面所說的,感情沒有公平,只有甘願。所以秦奮明明這麼在意笑笑,卻還可以用這麼隱喻,這麼詼諧的方式去面對她,是我很佩服的。

    看完這部,讓我好想找個人來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