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原本想寫篇比較奇妙的東西,可是因為今天一直沒靈感,所以寫了整天連個屁都沒生出來,剛剛跟學妹聊MSN所得到的訊息,原本在三個星期前談妥的事情,現在應該是終止了。也就是說,我30號不用上台北國了。

    我覺得不太愉快。

    其實我也沒太多的要求,只是想上去見見老朋友,不希望只能在同學婚禮才在辦同學會。

    但是大家都忙。

    我知道,也能理解。我之前兩年在墮落的時候也差不多都是用這樣的藉口;並不是我不夠愛你們,而是當時的我不知道見了面該說什麼。

    所以,現在換我等大家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