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原本以為,到了寒假,我就可以痛痛快快遨遊在艾澤拉斯大陸,並且重振胖鳥威望的。

     事實證明,現實絕對不會像笨蛋想的這麼美好。

     下個學期要準備複評,個案的資料還沒建立好,志工組織的成型,還要提報下學期的計畫,一切的一切,完全壓縮我逃到虛擬的時間。

     就連朋友找我打icc10人+25人,我也幾乎找不出時間,而且只要出點狀況,就會發生卡團的狀況(不過我沒看攻略這點也很可恥,請小朋友不要學)

     所以最近在想是不是該好好的把魔獸先放下,等真的有時間再回來;現在已經不是兩頭燒的蠟燭,而是好幾頭燒的火藥引信,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炸掉。

     不過,這就又牽涉到我個人的人格特質了,因為怕麻煩(重新回來還得重弄人際關係),所以總是不太能下定決心。

     拖著,也真的是一種軟性凌遲吧。

     好想痛快的翱翔在艾澤拉斯喔~(4.0就可以了,以上亂入)

     順便說說最近的狀況;是的,工作有逐漸進入狀況的感覺,我也只能說,沒動作,不代表我沒想法。

     我的熱情,只有我自己能開關。

     下個學期,應該會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