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放三天年假如果都沒PO文,也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我把噗浪給鎖起來了。

     裡面有些靠腰,雖然沒人回應,但是我還是不希望不是我朋友看到;就算是真正的靠腰我絕對鎖的更徹底,反正我不是名人,這改變應該也還好。

     去年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我有工作了。

     第二件事,應該就是跟他們決裂了;那些我原本以為可以當夥伴的人們。

     今年,我會更在工作崗位做變化的,反正頭頭可以溝通,那我就不再想太多了,把比較惡搞的自己給表現出來。順便測試頭頭到底可以容忍我到什麼地步~

     魔獸,或許還是會玩下去吧,這點就再看看了,不然就是把玩的時間拿來寫同人。

     時間管理,是我最需要的能力,老是覺得自己太隨性,這樣實在很浪費時間,我希望以後可以更準確的浪費在自己真心喜愛的事物上。

     大概就這樣,2010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