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某天在偷閒的時候,我在噗浪上看到了魔獸小編的噗寫著:【大會報告】南部的大家們.. 有福囉 !!

終於,智凡迪想到了南部,想到了高雄。即使比香港都還晚辦

26號開始,倒楣的是那天我中午得去加班,雖然最後發現是浪費時間,但我還是沒辦法趕上第一天;11/21那場競技嘉年華太誇張,一堆人提好早去排,害我超擔心高雄的抽獎卷也是限量的~~~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26號回到家,就稍微把留著月卡、季卡給清出來,算了算,8張月卡,10張季卡。因為擔心有限量,所以我也沒很認真去找;不然從退伍玩到現在,幾乎沒有中斷,至少也有四年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艾澤拉斯大陸閒晃。

27號原本八點就要過去的,但是由於家長好心的幫忙,知道10點才開始,雖然心裡有些彆扭,不過還是快十點才過去會場。

到了85大樓,嗯,人很多,但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是大門滿滿是人的狀態。

排著排著,終於上到了四樓了。

IMG0040A.jpg

         ↑沒辦法,我只帶了手機去,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會這麼模糊(攤手)

IMG0041A.jpg 

         ↑這是集合石,現場看還不錯,但是手機照出來就完全沒質感了Orz

嗯,我到了會場,就是找服務台去換抽獎卷。

一開始我很擔心的問,我手邊的這些都可以換嗎?沒想到工作的人相當自信的說,只要你可以拿出來證明是月季卡的,他們都收。

所以我早上就換了38張~~~~(灑小花)

白天真的人不是很多,然後我又晃了很久,所以拿到過期雜誌跟一些小玩意。

IMG0070A.jpg 

                                     ↑這是資料夾的正面

IMG0071A.jpg 

                        ↑這很明顯的是背面~

還有一張海報年曆,不過我還沒打開,所以就懶得照了~

看了三場抽獎;星期天果然加碼加很大,居然每個場次都抽五件。

但是我都沒聽到我的號碼(哭泣)

就在我打算去吃麥鐺鐺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在寫上午中獎的號碼,我又不死心的拿出來對了一下。

靠腰,有我的號碼耶!!!!

確認再三,我跑去找工作人員確認,無誤之後,他給了一張申報書回去填,還要貼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才能領。

呆了一下,我就起身回家了。

說到這裡,不得不控訴一下今天攤位安排的很濫,整個活動空間是4-6樓。而主辦單位居然規劃你一進門,就必須走到六樓才能搭手扶梯慢慢的回到一樓。這是哪一國的設計啊!(拍桌+翻桌)

而且如果下來想說再逛一下其他樓層,居然是從那個樓層展場的中間地帶再進去,我當初發現真的超無言。

逛過資訊展的就知道,除非你早就打算去拍SG,或是你真的有想去買某樣東西,不然你往往會陷入疲勞轟炸的夢魘中~

所以一路上,我只能右手握住左手腕,一直用微笑來拒絕。

你說,這是不是很恐怖!

好不容易脫身回到家,想說拿個影本在出去把衣服給領回來好了。

一到現場,我的老天。

早上剛開始的時候,是只有大門滿滿的人。上午三點多,人已經排了85大樓半圈以上。

IMG0042A.jpg 

IMG0043A.jpg 

可是都到了,如果這樣就回去,我真的是個呆子,所以只好默默的走進排隊人潮裡。

花了比想像還少的時間,我又回到了魔獸展場。

而且我又帶了兩個貼著季卡的盒子+一張月卡來換抽獎卷。

我今天就總共換了45張,堪稱本日紀錄保持人了~~~

在我之前,有個爸爸抱著小女兒在換抽獎卷,他總共換了31張,意猶未盡的他,還問了工作人員,如果他現在去買季卡,那可以再換嗎?

當然是可以的囉,智凡迪會很開心的。

然後那位爸爸又買了「四張季卡」,經濟能力好的真讓人羨慕。不過總數還是輸我~

那,由於重回現場,所以我又拍了點畫面很模糊的照片~

IMG0044A.jpg 

 

IMG0045A.jpg 

IMG0046A.jpg 

                       ↑這三張是原畫~不過看不出來再拍什麼,所以看過就算了~

IMG0047A.jpg 

IMG0048A.jpg 

       ↑這兩張簽名版分別有部落跟聯盟的標示,不過一樣可以看過就好~不過我有簽名唷,為了部落!

IMG0049A.jpg 

                   ↑這邊就是服務區,背後有原畫+撥放3.3開場動畫以及11/21花絮,他們人很好唷~

IMG0050A.jpg 

                     ↑在玻璃櫃中的霜之哀傷,我的照片真的讓我感到哀傷啊~~~~~

IMG0051A.jpg 

                                       ↑聯盟浴巾,現場看到沒辦法引起我的購買慾望

IMG0052A.jpg 

                              ↑部落浴巾,跟聯盟比起來,至少沒有顏色斑駁,但我還不想買

IMG0057A.jpg 

     ↑很敬業的SG,其實我沒一定要照什麼,但是他看到我的手機,保持了這姿勢幾秒,讓我想輕輕為她唱首歌

IMG0062A.jpg 

IMG0061A.jpg 

                       ↑如果去了資訊展,一張SG的圖都沒有,我應該會被逐出阿宅界吧~~~

好了,相照了,該去領我的帽T了。

領了帽T,又如願拿到L號的。

開心的回家,準備開箱囉!

不過還是先貼我下午最開心的戰利品:魔獸世界環保袋!

IMG0068A.jpg 

IMG0069A.jpg 

拿到這個讓我一整個想讓裙擺飛揚阿,不過我猜,應該是我回答問題的時候,表情太過激動,才讓SG決定送我的吧~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霜之哀傷連帽外套了~

IMG0064A.jpg 

                    ↑故意把袋子放在衣服上面假鬼假怪

IMG0063A.jpg 

        ↑沒了討厭的袋子,還沒展開的樣子

IMG0065A.jpg 

                                           ↑正面

IMG0066A.jpg 

                                            ↑背面

IMG0067A.jpg 

                              ↑背面LOGO特寫

最後附上這次活動的抽獎卷~

IMG0072A.jpg 

                        ↑這是單張,而且這張是中獎的~~~~~

IMG0073A.jpg 

               ↑這是我目前所剩下的,如果這幾天還有找到,我再拿去換好了~~~~~~~

今天就這樣來來回回的,一天過去了,但是拿到外套的感覺超好的,而且工作人員的態度都很好,所以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