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上魔獸的時間之後,一整個就是多出來到可以揮霍的境界;其實早知道我花在魔獸的時間真的太多,而且有相當大的比率是被浪費掉的。

以神樣的小灰來說(世界成就第一),除了有個夠強大的團隊在支持之外,時間的規劃也是很重要的;人家可以一個星期只花一天來Raid,而一般人天天打還要加班,差別就很明顯了。

算可以釋懷了吧;雖然前一陣子看到新舊兩任會長在MSN互相交火讓我被壓抑的火氣有些被撩撥起來,不過我終究沒有出手。

我欠還在公會的朋友一個夠好的環境,所以我沒辦法把手中有的東西來出來說嘴;拎北管公會兩年多,你覺得整個沒有黑幕嗎?怎麼可能!

我尊敬牛排;即使我不認同他這麼極端的手法,但是我還是要再一次說;沒他這樣撐著,我們可以打進全台60名?吃大便比較快啦!

當然當時所有團隊成員都很辛苦,但一路走到最後的夥伴,我都記得,你們是我在魔獸最珍貴的裝備,是橘裝也換不走的。

好,噁心的描述到此結束。

話說最近陷入一種瘋狂申請部落格的狀態當中;bolgger、文建會、msn都都申請了,加上之前的無名、痞客、蒟蒻閣、xuite、奇摩,還有些零零總總的。

就像找遊戲一樣,想找個可以讓自己寫的開心的地方。

岔題一下,由於之前寫的魔獸同人(尚未公開),發生了存在隨身碟然後中間段落突然變成亂碼,一千多個字就這樣不見了,這打擊讓我最近完全不想再碰那篇;好啦,其實我還在想後面要怎麼舖呈,加上前面又出狀況,所以想偷懶一下。

加上之前看了自己寫的神領同人;現在看當然會覺得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是也驚訝自己以前居然可以寫出這樣的東西(遮臉)。

昨天突然跟鴨血聊了一下,決定最近的重心放在這篇好了,先把之前的東西給整理好,再把之前收集到的資料來把後續給完成。

計畫在寒假的時候把蒟蒻閣的東西給搬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