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開始以後,加上最近天氣熱到靠北,我家的老爸終於不會叫我週末跟他去繞美術館,所以我好像多出了好多時間。

不過除了上週末我很熱血的殺上台北之後,我其他的時間都在房間裡面滾來滾去而已。

這週更是變本加厲到了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除了星期六我突然出現在艾澤拉斯大陸被抓去打奧杜亞10,打了四個小時,清掉兩個守護者,剩下議會、兩個守護者、將軍跟尤格。但是現在我選擇在這裡打部落格,而沒有繼續下去,然後沒人來找我,所以他們應該找到別人了吧,我的10人全破成就就再等等吧,反正我不是很在乎了。

雖然有點淡出了,但是看到我在輸出上還可以排第一,總有種虛榮又哀傷的感覺。

身為一個術士303天、小d208天(總遊戲時數)的中毒玩家,我應該算是操縱很殘廢的類別。

但是我還走過了很多地方,遇到了很多的人。

說不上累了,只是最近在遊戲裡面的一些事情,讓我去想,原本相信(或者應該說是期待)東西,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所以,應該等我弄清楚了以後,我會在去衝成就來自爽吧。

然後這個週末看了不少電視,比賽開始的完結篇終於讓我看到了。

不過說實在的,故事其實很難交代的清楚的,畢竟你要把10多個人都過的很慘,然後還從悽慘的人生爛泥中振作起來,然後相約一起打棒球,其實不是很容易讓人吸收吧。

所以我要向粱導演致敬;辛苦你拍出了這部連續劇。有些事物,並不適合一次看完就算了(我第一次看結尾,覺得很傻眼,你叫布瓦打個高飛球是要怎樣啦!)

人生就是這樣,比劇情慘的情節你天天看社會版都有機會看的到,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挺的過去。

所以我才有飯吃,這樣講實在有些糟糕,不過也是事實。

好了,時間到了星期天早上,由於我星期六到處去看人家的部落格以後,突然發現,把以前荒廢的樂器在拿來去練習好像也不錯,畢竟能自己彈自己想聽的東西總比一直找MP3或是CD來的好吧。

所以我就起出了塵封很久的吉他;主要是因為我的口琴在好幾年前送給朋友了,而且單把口琴限制比較大,所以被我給先排除了。

但是悽涼的事情來了,我的第一把吉他,出現了琴橋斷裂的末日,我只能含淚跟他說再見。

IMG0024A.jpg

↑悲劇的開始

IMG0025A.jpg

↑我所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把你當年的模樣留著

IMG0026A.jpg

↑當年為了記音階做的事

第二把,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很少碰他,搞的他還跟新的一樣,所以整個還算OK的狀態。

但是!慘劇又來了,我的調音器電池沒電了。

因為調音器本身耗電很兇,所以平常我是把電池拔出來的,只不過,我真的太久沒用他了,應該也有2.3年沒碰了吧。

所以只好嚐試用下載電腦調音或是MIDI調音來試試看。

由於我的電腦輸出音源的方式被我搞的很奇怪,所以這兩個方法最後是已放棄做收的。

只剩下摳奧給我人在還外面的老妹幫我帶電池回家一途。

電池回來,我也很開心的發現調音器還是正常的,調著調著,一弦斷了!

............................

雖然我真的很久沒碰你了,也不用這樣考驗我吧。

最後決定,星期二叫老妹帶一弦回來在繼續吧,這兩天,我去爬爬網站看我該怎麼從頭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