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放暑假了,所以我的上班時間調整到上白天的狀態。

  所以又可以回到出團的日子。

  只是,六日一樣乏人問津,這樣來說,一個半月後,我又回到相同的回圈。

  何必呢?

  我算是個很被動的人,之前在管事的時候,是有人在前面,我可以很放心的做我的後勤的工作,我覺得,我應該在當時做的還不錯。

  也不算抱怨,只是我要的,你們給不了。

  而我,或許會繼續在這裡找尋我想到的。也可能,換個夢去做。

  這一仗,我了解到,你不把自己放到對方的立場上,你說的話,都是官腔的可笑。

  我當初,或許也這樣傷害了別人而不自知,而之後,我會盡量避免。

  最近想出團的意願降低很多了,搞不好,4X天過後,我就不會儲值了。

  該經歷的,我都經歷過了。比一般的玩家體驗更多,我的時間,也該換個比重了。

  畢竟,要在說更多話給其他人聽,我還是該有那個我逃了很久的碩士文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