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得了「不多開部落格就會生病」的病。這已經是我這幾個月第四個部落格了。

  一樣,這裡我目前還沒找到怎樣讓首行縮排兩個字的功能,這是我對部落格最龜毛的要求。

  再來,有空再來測試一篇文章可以容納多少行多少字。我寫東西實在不太喜歡為了版面硬去分段落。

  部落格這種東西,就像我朋友說的一樣;是一種自爽而後人爽的玩意。不過,目前我就卡在不知道怎麼自爽。

  在這裡,我希望能夠寫些對於某些社會現象的觀感,我應該不會像朱宅神這樣,只是會寫些跟目前大家耳熟能詳的心理疾病之類的現象發表看法。

  當然,我只是個阿宅大學畢業生,沒有寫過太詳細的APA格式論文,所以基本上這裡多半都是口語或是跟朋友討論的心得。純屬個人意見。

  如果這裡玩的愉快,應該就會把散落在各地的零件給湊齊。

  大致上就是這樣,希望我這次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跟我很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hui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